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 [ 显示模式: 摘要 | 列表 ]
 据耶路撒冷媒体日前报道,以色列海法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发现,灵芝的分子可以帮助抑制前列腺癌的发展。

该研究项目的负责人本·蔡恩·扎伊德曼说:"我们已经了解到,这种菌类可以通过影响免疫系统,遏制癌症的发展。
分页: 1/1 第一页 1 最后页 [ 显示模式: 摘要 | 列表 ]
Powered by Bo-Blog 2.1.1 ReleaseCode detection by Bug.Center.Team
浙ICP备07004806号